愛?
作詞:陳信延 / 作曲:蔡旻佑
 
聽過他們唱過也聽過他們哭著說
身邊的人在示範關於愛的各種輪廓
有太多問號沒下落像斷線風箏被黑夜吞沒
拿著線索的某個人她這一刻在哪個角落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
當所有殘缺變得圓滿
我帶著她的那一雙翅膀
飛越了孤單看清愛情的形狀
書本裡我讀過最凄美動人的傳說
為什麼那些情侶不顧一切墜入旋渦
有太多問號沒下落像斷線風箏被黑夜吞沒
拿著線索的某個人她這一刻在哪個角落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
當所有殘缺變得圓滿
我帶著她的那一雙翅膀
飛越了孤單看清愛情的形狀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
當所有殘缺變得圓滿
我帶著她的那一雙翅膀
飛越了孤單看清愛情的形狀
愛是什麼告訴我愛是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81096 的頭像
    we81096

    阿利 - 當兵

    we8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