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統計
不知道是怎樣
是只有我和很少數的人有提早到的習慣嗎?
我到補習班時只有小貓兩三隻 竟然連燈都沒開
不要跟我說阿我怎不去開這種話啦 這不是重點
我是因為基於不想因為我遲到所以打擾到其他人而早到
但是
我等阿等阿 等到課表上說要上課的時間
結果又宣布說再等十分鐘等其他人一下

我感覺就是:遲到的人最大。
憑什麼要別人等你?
大家都繳一樣的錢 上一樣的課 為什麼別人就非得等你才上課?
好吧 開學後第一堂課這個理由我是可以接受的
人性嗎...嗯 我們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但是會遲到的可以大致分析成下列理由:
1.真的是趕不上時間,已經提早很多時間出發了
2.睡過頭,所以遲到
3.壓根就忘記今天要上課,熊熊做夢想到立即驚醒奔到教室
4.遲到已經成為本身的慣性了
5.有事情耽擱到了
我只覺得1可以接受,其它原因的自己要反省一下
我看起來好像很嚴格?其實不會啦
我最多念一下就算了 我人好阿!大家都叫我好人 讓我有股哀怨的感覺。

開始上課後愈上精神愈差,我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
我於是就很不舒服的在中間休息時間先趴一下
結果我突然熊熊發現其實我用趴的很難睡得著
所以也是沒睡著
歐 這樣真的滿不舒服的
好像有點感冒了
什麼時候感冒的?= =

我只覺得說 今天好像沒去都沒差
因為今天的內容寒假就上過了阿~_~

這篇是日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81096 的頭像
    we81096

    阿利 - 當兵

    we8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