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審計課老師說了不少關於讀書以及人生的東西
看的出來老師也是對台灣現在狀況很擔心
學生素質的問題也是他深刻感受到的
他也喜歡在下課時走到聊天的人旁邊靜靜聽一團團的人聊天
阿上課的時候可能就會有意無意說一些關於我們下課在講的東西

阿今天老師走過來問說我們看書狀況是怎樣
想當然爾我是很混的
考前才在用力看
屬於佛腳要走的時候才去抱的人
老師問說:阿你是為什麼沒在看書呢?
我:因為電腦一個不自覺就玩很久,聊天阿玩電腦遊戲阿
老師:那怎不把遊戲砍了呢?
我:我已經砍了兩個,慢慢戒
老師:快來不及了應該要全部砍掉
我:慢慢戒才戒的掉,如果我一次把全部遊戲都砍了,恐怕過一陣子我會忍不住又一次全灌回來

其實我說的也是真的
我知道我是懶惰的 定力不足的
所以要慢慢改變
今天順便把戰地風雲砍了吧!

老師:那可以找比遊戲更吸引你的東西阿!有沒有運動
我:現在有!
老師:阿有沒有交女朋友?
我:由於聊天的對象都男生居多,我不想要約會是找男生一起牽手去散步

我性向很正常,很常態。
囧。

其實也沒錯啦,讀書之餘找個女生一起出去不會讓我噴錢噴很大的地方逛逛也是很好
總比龜在電腦前面好多了
不過難矣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81096 的頭像
    we81096

    阿利 - 當兵

    we8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