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遇到白目在橋上硬是要鑽的
不然就是騎超級慢的人
造成後面一堆人都要跟著卡在後面
超車?你總不能要我突然右轉吧
一堆車在另一邊超越我阿 囧
突然轉太危險
等車都沒了差不多就下橋了
哇咧

還有公車真的很白目
沒事硬要擠到內線車道
看到下一站有人要搭又突然硬是要擠到右邊
害騎機車的都要突然煞車
然後乘客上去了又要硬擠到內側車道
下一站有乘客又要擠到外線
去你的=_="新莊交通亂就是因為這些公車啦!
沒事愛亂轉
明明一直在右線也不會比較慢
還打死要到左線
一站也才1.200公尺阿不然你轉到左邊是能開多久?

前天放學騎機車回來有一台公車也是本來開好好的
在離站牌大概10公尺不到突然要右轉 阿我再他正右方前面一點
就整個要硬往右開耶 很危險你知道嗎? 就不能先打方向燈嗎?還硬轉

說阿說著我又陷入回憶裡
國中國一升國二暑假時
我都騎腳踏車上下學
有一天等紅綠燈
終於綠燈了,我就開始騎腳踏車
結果一台白目公車闖紅燈
衝很快
我差一點被撞到
有看過成龍飛鷹計畫的
應該知道裡面有一幕是有人閃吉普車(?)差一點被撞到那樣
沒有唬爛 是真的
就類似那樣


公車司機你就不能開好一點嗎?
我不知道人的腦漿和你的一點時間哪個比較值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81096 的頭像
    we81096

    阿利 - 當兵

    we8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